请输入关键词...

第十二期粤商高端论坛成功落下帷幕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2-10-14浏览次数:2374


    10月12日下午广东商学院副书记马明华、副校长雍和明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第十二期粤商高端论坛主讲嘉宾——华图教育创办人、长江商学院MBA导师易定宏博士。

    13日下午14:00第十二期粤商论坛于第一综合楼408报告厅正式举行。副校长兼MBA中心主任雍和明主持了该次论坛,其他参加论坛的主要人员有王华校长、图书馆习万球书记、易定宏博士、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焕荣等。MBA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座无虚席。

    首先,中心为易定宏博士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书颁发仪式。副校长兼中心主任雍和明对易定宏博士作出介绍后,由王华校长亲自为易定宏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易定宏博士从自身经历出发,为MBA学员们讲述了《中国教育培训业不可复制的奇迹与可以复制的成功》,讨论主要包含三个方面: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现状;华图的开始与华图的创新;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复制战略/成功。他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将华图教育从一个理念、想法,一步步转化为现实,如何经历重重磨难后获取成功,又是如何在实现理想后仍秉持 “诚信为根,质量为本,知难而进,开拓创新”的粤商企业精神,带领企业往更高远的方向发展。

    演讲结束后,易博士与学员积极互动。论坛在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