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3年广商MBA教育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1902

  招聘职位:学位管理岗

  招聘人数:1人

  招聘要求:硕士研究生毕业(双证);英语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 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强;有MBA教育管理经历者优先;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综合管理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与责任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立志于长期投身于MBA教育事业,35岁以下。

  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020-- 84095018

  邮箱:651565889@qq.com

  报名地点:广东商学院 MBA教育中心

  一、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思想端正,作风正派,热爱本职工作,有高尚的职业道德,较强责任心;能够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具体条件及学历要求详见各岗位的应聘条件。

  二、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应聘者在2013年3月19日至3月29日,向相关用人部门或人事处提交以下相关资料:

  个人求职简历一份(贴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计生证、学历证、资格证复印件;

  2.资格审查;

  3.对初选合格人员统一组织考核,然后根据择优原则确定最终人选;

  4.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审批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属非事业编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缴纳社会保险;

  3.工资待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