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634

  2013年9月14日,广东财经大学2011级MBA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批开题报告会在广东财经大学北五401-404课室,502-506课室隆重举行。本次开题报告会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雍和明副校长、于海峰副校长、王廷惠副校长、MBA教育中心李焕荣主任、苏武俊教授、彭雷清教授、任巍教授、平海教授、董福荣教授、马建会教授等27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本次开题报告会共九组106名11级MBA研究生参加开题报告会并接受评审专家组的学位论文开题审核。2011级MBA研究生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之上,所有参加开题答辩的学员通过PPT演示,对论文的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结构框架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评审专家从学员的题目、选题、提纲、研究方法、参考文献等各个方面,针对MBA研究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客观、精辟的修改意见并传递学科前沿动态,为11级MBA研究生进入论文撰写理清思路。

  经过评审专家认真、客观、严谨的审议,共有99名MBA研究生顺利通过了论文开题。至此,在2011级MBA研究生第一批开题的基础之上,共117名MBA研究生顺利完成开题工作,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开题报告会现场开题评审

  专家听取学生陈述开题报告

  11级MBA研究生陈述开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