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查边改整改计划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1877

编号

整改内容

整改措施

建章立制

责任人

完成时限

备注

1

整改党员的观望心理、敷衍态度和担心情绪,深入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明确各部门岗位职责,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把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界定岗位职责、工作流程、上下关系、工作边界、职责划分、部门协同

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报账程序,形成财务报账管理制度、绩效考核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等。

李焕荣

9月份

 

2

整改党员的观望心理、敷衍态度和担心情绪,深入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学生手册》。

把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对查找出来的“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能改的马上改,小有小改,大有大改。

设立学生管理制度,具体包括学生学籍管理制度、学费收缴管理制度、评优制度、学生竞赛管理制度、课堂管理制度等。

刘敏捷

9月份

 

3

整改党员教师的教风活动,提高党员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MBA中心教学管理水平,形成《教师手册》、《学位论文管理手册》。

在MBA中心现有教学水平之上,规范教学教师管理制度,提升党员教师的教学水平,发挥党员教师先进模范作用,规范MBA中心教学管理。

制定教师管理制度,具体包MBA指导教师管理办法,教学管理试行办法、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调课、停课、补课等规定

严复淇

10月份

 

4

整改党员的观望心理、敷衍态度和担心情绪,深入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规范办公流程和细则,形成《工作人员管理手册》。

把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对查找出来的“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规范日常办公管理,建章立制。

起草办公秩序管理制度、文书管理制度、考勤管理制度、印鉴管理制度、会议管理办法、勤工俭学人员管理办法、图书资料管理办法、MBA专用资产购买使用、维护管理办法、办公室卫生管理办法等

 

 

潘星容

 

 

  11月份

 

5

深入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强招生过程管理,规范MBA推荐人核实程序,加大招生推广激励政策,形成《招生手册》。

规范招生管理工作和推荐人确认流程,制定招生推广的激励政策。

规范招生工作制度、制定MBA推荐人核对程序,形成《招生手册》。

刘高强

   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