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第四届“精英汇”暨2013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782

  新起点、新征程、新梦想,在这个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如旭日般朝气、蓬勃的的2013级同学们。

  今夜,珠江,火树银花、繁星璀璨;游轮,精英齐聚、龙腾虎跃。广东财经大学2013级迎新晚会在珠江“广州银行号”游轮上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于海峰教授、研究生处处长林仲豪教授、财税税务学院院长姚凤民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以及学校各部门领导,我校MBA教指委委员、合作导师、广州岭南集团总经理张竹筠先生、我校MBA教指委委员、合作导师、广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先生、我校MBA合作导师、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邦清先生,中国MBA联盟、中国MBA华南联盟以及各个兄弟院校的代表,我校2012级、2013级MBA学生,共计两百多人。

  此次精英汇共分两个关节。第一环节是游轮晚宴,大家边欣赏珠江夜景边享受自助晚宴,大大增进了不同年级学员间的交流;第二环节游轮开航,晚会开始,首先由副校长于海峰教授致辞,他对201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广财大MBA的未来做出来美好憧憬。接下来一曲《大地飞歌》让在座的各位无不心情澎湃,歌曲舞蹈类节目让现场的氛围融洽和谐,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张和平先生的脱口模仿秀更是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川剧变脸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

  一台精彩的晚会,有温馨、有爆笑、有激动,每一个瞬间,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晚会策划者的别具匠心。通过这次晚会, 2013级新生很好的融入了广财大MBA中心的“FAMILY ”中来,精彩的首页已经为你们掀开,但华丽的表演并未结束,巍巍财大,展焕新颜;莘莘学子,昂扬向上。从此,我们将集结所有的能量和热情,为着开拓广财大更为辉煌壮丽的天下,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