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714

  2013年10月8日下午2:30,我校MBA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在综合楼408隆重召开。广东财经大学王华校长、于海峰副校长、王廷惠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MBA任课教师、MBA论文指导教师、MBA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MBA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主持。

  MBA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首先致辞,感谢各位领导、各部门、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MBA教育事业的支持。

  于海峰副校长做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全力做好MBA教学合格迎评工作》的主题报告。于海峰副校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MBA教学合格评估的意义;全面分析和总结了我校MBA教育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对本次我校的迎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MBA中心严复淇副主任做了《对2014年MBA教学合格迎评进行了具体安排的说明》的汇报,严副主任首先对第七批MBA院校评估结果和第八批MBA培养院校教学合格评估的形势进行详细说明,然后就我校MBA评估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分工。

  最后,王华校长对本次迎评动员大会进行总结讲话。王华校长强调要从战略高度重视MBA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他指出这此评估关系到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关系到我校专业学位教育体系的构建,关系到我校新增专业学位的申报,关系到我校在社会上影响力和竞争力。各部门、各位老师应认真对待本次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他指出在我校MBA迎评准备工作中要总结成绩、找准问题,切实解决我校MBA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严格要求MBA研究生论文质量、做好MBA顶层设计体系,在做好评估工作的同时,长远规划我校MBA教育的发展。始终坚持质量标准,将MBA办学质量作为MBA教育发展的生命线,做好长远规划。通过我校的迎评工作,按照“以评促改 以评促建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指导思想,不仅解决我校MBA教育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迎评工作,也要为我校MBA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MBA教学合格迎评动员大会在即将迎来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合格评估之际适时召开,为我校MBA的迎评工作鼓舞了干劲、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我校MBA教学合格评估指出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