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于海峰副校长率学习组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930

  2013年10月1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于海峰教授率领学习组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军教授、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喻卫斌教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陈迥处长、研究生处段丹副处长、MBA教育中心严复淇副主任、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办公室张琦主任等一行9人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MBA办学经验及迎评工作等方面进行学习和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方凡泉副校长、研究生处处长袁泉教授、MBA学院院长孙晓琴教授、朱文忠副处长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

  方凡泉副校长首先对广外近年来的校情介绍、研究生处处长袁泉教授对专业学位建设与管理的介绍、MBA学院院长孙晓琴教授对广外MBA建设情况等的介绍,双方就专业学位教育、MBA管理体制、MBA招生、品牌建设、MBA人员配置、MBA师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MBA学院院长孙晓琴教授的带领下,学习组参观了MBA学院课室、案例室、广晟讲堂、SMIL基金会、阶梯教室、会议室等建设情况。

  最后,学习组听取了MBA学院院长孙晓琴教授对MBA学院的整体介绍,副院长曾驭然教授对广外教学合格评估经验的介绍,双方就评估中资料的整理、人员配置与管理、师资引进、学科整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和交流对我校MBA教育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并为明年上半年我校的MBA教学合格评估提供了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