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中心赴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800

  为了迎接2014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我校MBA的教学合格性评估,10月15日上午,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严复淇、办公室主任潘星容、学生事务部主管刘敏捷、教学管理部沈惠龙一行四人赶赴深圳大学学习迎评和MBA办学的先进经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智民教授、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刘军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林旭东副教授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严复淇副主任提出了关于明年评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结合深圳大学MBA教学合格性评估经验,刘军主任首先强调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各司其职对MBA评估的重要意义,并从MBA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评估过程中查阅教学文件、考察教学设施、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以及整改意见落实等具体环节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具体做法。严复淇副主任表示获益匪浅,感谢深圳大学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座谈过程中,双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还就关心的其他评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在深圳大学MBA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严复淇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MBA教学办学设施及评估档案室,获得了宝贵的评估第一手的资料。

  此次学习和交流对我校MBA教育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并为明年上半年我校的MBA教学合格评估提供了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