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受聘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并主讲第十七期商高端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0浏览次数:1031

  10月19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第十七期粤商高端论坛在广财大综合楼408会议厅举行。广州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先生与广财大MBA学员分享了他多年来的创业经验与心得。副校长于海峰为姚良松颁发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主持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背景环境下的创业与企业突破”。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在“中国背景环境分析”、“人生规划与创业之路”两方面作了专题演讲。之后姚总为MBA学员在工作与创业中应该习得和保有的个人品质提出了四点建议:包括“有预见力和创造力”、“具有缜密的系统思维能力”、“有较强的自制力”及“必须要有较好的度量、气度”。

  在最后的学员互动环节中,MBA学员围绕论坛主题及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踊跃提问,姚良松董事长一一耐心解答学员的问题,用激情而实在的语言赢得MBA学员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