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1821

1月11日,30多名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齐聚广州,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共同见证广财大MBA校友会成立。副校长于海峰,研究生处处长林仲豪、校友办主任曹阳出席成立大会,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严复淇主持。

  大会首先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章程》,随后经过自愿申请、MBA校友会筹备会审批,与会代表选举出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第一届常任理事成员。其中,刘海萍当选为会长,吴昌荣、潘子光当选副会长;吴洪当选秘书长,游顺涛、胡莹、钟宝珍当选副秘书长。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刘海萍会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她提到,校友会是分享成功与喜悦的精神家园,是联系母校,联系校友的感情纽带,是回归纯真,共谋发展的人生舞台。

  于海峰副校长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对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他指出,成立MBA校友会,旨在联络、团结、服务广财大MBA同学,为我们MBA搭建两个平台:一是搭建我们MBA校友与学校联络的平台,二是搭建校友之间联络的平台。随后,研究生处林仲豪处长和校友办曹阳主任也分别对MBA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的成立,能够更加关注和了解校友的动态,掀开了广财大MBA校友工作新的历史篇章。同时希望MBA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同各地校友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