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亚太天能杯” 华南分赛区晋级赛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21浏览次数:1512

文:潘星容、谢燕丽

    7月20日上午,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4) “亚太天能杯”华南分赛区晋级赛在广东财经大学综合楼408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以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南分赛区晋级赛由广东财经大学承办,广东亚太天能投资有限公司冠名。大赛旨在关注社会经济热点,通过共享优秀案例,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现代MBA学员分析案例、管理企业的风采,推进与繁荣中国管理案例教学研究。

    出席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于海峰、广东亚太天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海、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及中心副主任严复淇。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邀请到了5位重量级专家担任比赛的评委。他们分别是:华东理工大学景奉杰教授、华东交通大学顾丽琴教授、苏州大学王则斌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孙斌艺教授和重庆理工大学牟红教授。

    在本次比赛中,9所院校的13支队伍从校园突围赛中脱颖而出,经过严格选拔,来到了比赛现场,展开激烈而精彩地比拼。经过一天的比赛与角逐,广东财经大学二队摘得桂冠,湖南大学一队和广东财经大学一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一队和二队、福建农林大学队、中山大学岭南一队和二队、厦门大学一队和二队、福州大学队、湖南大学二队,以及湖南农业大学队十支队伍获得“最佳新锐奖”。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二队张伟获得“最有价值队员奖”;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一队潘彭军获得“最佳风采奖”;广东财经大学二队指导老师平海教授、潘星容老师和湖南大学祁顺生老师分别获得“最佳教练奖”。大赛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