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新快报:广东财大开设“亚太天能”MBA投资管理精英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3浏览次数:1851

新快报:http://epaper.xkb.com.cn/view/955505

新快报讯 1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MBA新生交流会在学校北三栋研究生楼举行。成功企业家亚太天能集团董事长王长海来到交流会,发表演讲并招募创投精英。交流会上,王长海就虚拟实业展开讲诉,分享了他的投资经验以及商业心得,鼓励在场的MBA新生勇于创业。他提出了要寻求创业合伙人的意向,并欢迎学校MBA学生的加入。

据悉,“亚太天能”MBA投资管理精英项目是广东财经大学MBA在“内外合力、协同育人”理念下最新推出的校企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由企业与学校共同讲授投资领域相关课程,实践环节入驻企业,由企业出资全权负责MBA学员的实操及应用。旨在培养出三类学员:第一是成为创投公司高级分析师;第二是成为亚太天能投资公司的一员;第三成为亚太天能投资公司的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