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广东财经大学2015年度MBA案例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4浏览次数:949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MBA案例编写和案例教学,促进我校MBA教育发展,提高MBA教学水平,MBA教育中心公开面向全校教师及校外MBA兼职教授开展MBA教学案例课题立项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MBA案例课题涉及的领域

本次案例课题申报涉及的课程为MBA全国教育指导委员会确定的核心课程及相关课程。要求以广东本土企业(尤其为知名企业)或国内外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为案例采写背景,进行实际采写,具有一定的原创性。案例须包括完整的教学说明。鼓励更多的关注与企业创新、粤商文化、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内容有关的案例;课程范围内如下:

管理经济学、组织行为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运营管理、数据模型及决策以及其它与MBA教育相关的课程。

以上既可依据课程单独立项,也可综合立项。

二、申报条件

1、教师可自由申报,也可和学生共同申报(学生申报需职称为副教授及以上的指导老师指导);

2、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按时完成任务。

三、申报时间

2015年1月17日起到2015年2月1日止。

四、申报程序

1、由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布申报信息,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案例内容选择。

2、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收到案例课题申请后,组织专家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评议。

五、案例课题立项申请书的内容

具体见附件《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MBA案例项目立项申请书》

六、申报中标者责任和义务

 1、获得立项者应按约定的要求组织和开展课程案例开发,并按要求定期向MBA案例研究中心报告进展情况,接受其指导。报送中国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定稿案例(一式三份)、企业授权书(签章)等相关资料需在2015年3月30日前完成。

 2、获得立项者在任务完成后,须及时向MBA教育中心提出成果鉴定验收的申请。成果由MBA中心聘请的鉴定委员会进行鉴定结题,并提交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七、案例开发经费

具体见附件《广东财经大学MBA案例开发、应用与管理办法》

八、案例开发成果

1、经鉴定验收后的案例成果,归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掌握和使用,案例发表需署名资助单位。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引用、扩散和公开发表。

2、案例开发合格且成功入选中国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者按照《广东财经大学MBA案例开发、应用与管理办法》进行奖励,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为MBA任课教师和指导教师。

九、注意事项:

1、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2月1日;报送中国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定稿时间2015年3月30日

2、申报书为A4复印纸,于左侧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均为原件),纸质文档提交MBA教育中心教学部办公室;电子文档提交一律用Word文档,文件名为汉字姓名,邮箱地址:        ,邮件主题 ***(姓名)案例课题申报;

3、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MBA案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84097029

提交邮箱:davidzhao@gdufe.edu.cn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年1月17日

 

附件1:案例撰写规范 /uploads/201501/24/1422058959224145.docx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MBA案例项目立项申请书 /uploads/201501/24/142205897680842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