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首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暨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2015) 第一轮征文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1525

一、论坛简介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管理案例研究的发展,发掘中国情境下的管理理论,“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自2105年正式更名为“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继前五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成功召开之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再度携手《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等多家单位举办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前五届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加拿大毅伟商学院前副院长及现任案例中心主任Paul Beamish教授、罗格斯大学商学院的陈昭全教授、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商学院何威副教授、瑞士苏黎士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René Rüttimann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潘善琳副教授、台湾科技大学卢希鹏教授及周子铨教授、北京大学周长辉教授、南京大学赵曙明教授、中山大学毛蕴诗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欧阳桃花教授、以及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等国内外多所院校著名专家教授做学术报告,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类案例论文共计700余篇,论文质量明显提高,呈现出一片蓬勃的学术盛况。本届年会还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与会并进行案例学术交流。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转型时期中国企业的管理理论与实践,会议将围绕转型时期中国企业的战略管理,技术、管理与制度创新,领导力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主题展开研究与讨论,为中国企业在全球化和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实现快速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参考。在第五届论坛上,3篇案例研究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本次年会将继续设立最佳案例研究论文奖3篇,奖金各1万元,并推荐到支持期刊发表。
二、年会议题
 转型时期中国企业的管理理论与实践
 案例研究方法理论与发展前沿探讨
 教学案例及案例教学方法论
三、期刊支持
 《管理世界》
 《南开管理评论》
 《科研管理》
 《管理学报》
 《技术经济》
 《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
四、会议形式
大会报告,论文宣讲与交流,现场点评与指导。
五、论文提交
本届年会接受中英文投稿,案例研究论文及案例教学研究方法论论文请登录http://jmcs.dlut.edu.cn/CN/volumn/home.shtml在线投稿系统进行网络投稿(本届年会在线投稿系统依托于《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期刊编审系统,投稿过程中请在“输入本文学科分类信息”处选择“国际论坛投稿”),教学案例投稿请于2015年3月1日前发至cmcc@dlut.edu.cn,标题注明:“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投稿”。格式要求详见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网站。
六、会议注册费
900元人民币/人(资料费、膳食费全免),交通费、宿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晓蕾王淑娟
电话:0411-84707226/84708349
E-mail:cmcc@dlut.edu.cn glcase@dlut.edu.cn
委员会名单(按姓名音序排列)
 学术委员会
名誉主任:
仝允桓 清华大学
赵曙明 南京大学
主 任:
苏敬勤 大连理工大学
副主任:
毛基业 中国人民大学
欧阳桃花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沈艺峰 厦门大学
吴晓波 浙江大学
周长辉 北京大学
委 员:(按拼音顺序排列)
董大海
大连理工大学
范 徵
上海外国语大学
郭 霖
厦门大学
胡国柳
海南大学
金润圭
华东师范大学
井润田
上海交通大学
景奉杰
华东理工大学
李纯青
西安工业大学
刘 洪
南京大学
潘善琳
新加坡国立大学
史有春
南京大学
汤谷良
对外经贸大学
王瑞华
中央财经大学
王淑娟
大连理工大学
王雪莉
清华大学
吴晓波
浙江大学
谢 康
中山大学
邢以群
浙江大学
张丽华
中国人民大学
周 建
南开大学
朱方伟
大连理工大学
˙组织委员会
主任:
苏敬勤 大连理工大学
副主任:
朱方伟 大连理工大学
宋元梁 西安工业大学
王淑娟 大连理工大学
委员:(按拼音顺序排列)
崔 淼
大连理工大学
付永刚
大连理工大学
国 亮
西安工业大学
郭文臣
大连理工大学
贺晓英
西安工业大学
吕一博
大连理工大学
潘安成
大连理工大学
杨 倩
西安工业大学

 

 附件:/uploads/201503/05/1425515422215301.pdf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