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弘扬五四精神,点燃青春激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958

弘扬五四精神,点燃青春激情

文/陈超青、廖颖毅  图/陈超青

     褪去了春的温柔多情,迎来了夏的热情多变,刚刚还骄阳似火,瞬间已是瓢泼大雨,但丝毫不影响前来参加“精英汇”沙龙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5月29日下午,广财大MBA《激情五四,燃烧青春》的沙龙活动在MBA教育中心激情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财大MBA教育中心李焕荣主任、广财大人文与传播学院贾毅副院长、广财大人文与传播学院徐鹏老师、岭南电影文化前辈杜锦松老师、中国MBA华南联盟陈钦潮副理事长、北大纵横合伙人吴章通老师,以及来自广财大MBA校友及华南MBA学生等,共计90多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李焕荣主任欢迎致词说道,广财大MBA“精英汇”通过去年一年的锤炼和打造,现已初具自己的规模和特色,在华南MBA地区也已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希望创办单位和组织团队能够再接再厉,把这项活动持续运营下去,多方面、多层次地拓展大家的视野和学识,同时也能活跃广财大MBA学生的课余生活。

为弘扬“五四” 青年爱国精神,传承五四文化运动,本次沙龙会特邀了中大管理学院职业导师、广财大MBA实训导师李泽江到会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脱口秀——“那些年,那些事”,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励志课。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切身感受和理解那个年代的场景,充分体验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经济的巨大变迁以及取得骄人的成绩,从而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特意为大家播放了一些七零八零后的经典电影、电视剧、动漫、流行歌曲等剪辑视频的精彩片段,让大家如同穿越到七八十年代的场景,身临其境、意犹未尽。

沙龙会还邀请了广财大久负盛名的贾毅、徐鹏老师及广东电影届知名的老前辈杜锦松老总等大咖作为活动嘉宾,结合近年来在文化产业发展的如火如荼的IP版权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了论坛式交流。犹如“铿锵三人行”的形式,大家围绕电影文化、电视剧、网络作家、自媒体、公众号等热词,畅所欲言、各抒所见,激情踊跃,把学习、分享、娱乐于一体的沙龙不断推向高潮。沙龙活动后,大家都表示,此次沙龙不仅拓宽了他们视野和学识领域,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趴,确实让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