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校友会组织《巴菲特投资智慧》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2300

      龙舟竞渡,粽飘香,齐聚广财,笑语满堂。6月11日下午,广财大MBA校友会举办的《巴菲特投资智慧分享》沙龙在MBA教育中心307室激情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财大校友办曹阳主任、广财大MBA教育中心严复琪副主任、思耐铂投资公司联合创始人赖铁勇先生、贝宁斯咨询联合创始人廖友南先生、广东广播电视台财经频道《午间速递》、《股市情报站》、《投资学堂》知名主持人吴锡凌先生、英威斯特投资CEO辛宇先生、中国MBA华南联盟副理事长陈钦潮先生,以及来自广东财大MBA校友及华南MBA圈同学共计80多人参加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特邀了广东财大知名校友、思耐铂投资公司、问问信息科技联合创始人赖铁勇先生担任主讲嘉宾,赖总以参与2016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见闻及心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创业、投资案例等,分享了对巴菲特成功实践价值投资的理念——价值投资对实业经营的启示。精彩的案例、丰富的阅历、充实的干货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神盛宴,收获感满满。

     

      沙龙第二阶段邀请了财经频道主持人吴锡凌先生对赖铁勇、廖友南、辛宇三位嘉宾就企业并购、项目融资、快消产品的目标客户群定位、连锁经营的战略、上市公司价值管理与投资方面等问题进行“铿锵三人行”式的访谈式交流。嘉宾们深度的专业水准、幽默诙谐智慧的谈话引来了阵阵掌声和笑声。不知不觉中,超过原计划一小时的沙龙。把学习、分享、交流三者完美融为一体,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沙龙在大家合影留念后圆满落幕,大家满意的笑声和掌声,感染了所有的与会嘉宾与校友,有同学戏言此次活动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并期待下一次校友会多组织这类高水平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