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热烈庆祝我中心黄远生获得“广东省优秀研究生”的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1741

6月28日下午,我校2016届研究生表彰大会暨欢送会在综合楼40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党委副书记吴琦、副校长于海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研究生导师代表、获奖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琦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省优秀研究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届十佳毕业研究生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的决定》(粤财大〔2016〕38号)、《关于表彰2016届考取博士研究生毕业生的决定》(粤财大〔2016〕39号、《关于表彰广东财经大学2014—2016学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得者的决定》(粤财大〔2016〕40号)。大会分别为2016年广东省优秀研究生毕业生,2016届十佳毕业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及其指导教师、2016届考取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及其指导教师、2014—2016学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颁奖。指导教师代表、获奖研究生代表先后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副校长于海峰对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远航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要志存高远,胸怀远大;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永远铭记“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把做人、做事和做学问结合起来,保持认真严谨的做人做事态度和求实求是的治学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行胜于言;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要始终关注母校、心系母校、热爱母校,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把母校永远当作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成为国家建设中流砥柱的优秀校友!

我中心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共有7人获奖,其中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获得“广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考取博士毕业研究生指导教师”、“十佳毕业研究生指导教师”等荣誉。2013级学生黄远生分别获得了“广东省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十佳毕业研究生”的称号,2013级陈超青、黄焕娴、赖志娟、陆万权、朱文才等撰写的毕业论文被评为广东财经大学2016届夏季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他们是我中心优秀学生的突出代表,是我中心广大学生学习的榜样!




黄晓波书记(右二)为广东省优秀研究生颁奖  黄远生(左一)

吴琦副书记(左一)、于海峰副校长(右一) 为十佳毕业研究生颁奖 黄远生(右四)

十佳毕业研究生向导师献花

优秀论文获得者向导师献花

考取博士毕业研究生向导师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