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校荣获第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区晋级赛“最佳新锐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1835

7月9日,第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区晋级赛在深圳大学举行,来自华南区6所院校的11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山大学一队捧走冠军,广东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最佳新锐奖”。

在前三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于2016年3月启动。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教授、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王淑娟教授抵深见证了华南区赛事。华南区赛事评委会主席由南开大学周建教授担任,华南理工大学刘向阳副教授、辽宁科技大学朱晓林教授、西南科技大学张霜教授,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邓路副教授担任评委。我校派出了以2015MBA学员为主力的队员组成两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晋级赛,最终获得“最佳新锐奖”。

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始于2013年3月,该项赛事旨在关注社会经济热点,通过共享优秀案例,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现代MBA学员分析案例、管理企业的风采,推进与繁荣中国管理案例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