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名师大讲堂:《营销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188

MBA名师大讲堂:《营销管理》

时间:2017年03月26日 09:00-26日 16:40
地点:北三研究生楼307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6530
分享到 23.7K

       吴泗宗

      现任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市场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市场营销学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是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 

   

       主要研究成果有:“国际商法与国际贸易”获1997年江西省社科二等奖;“国有企业资产重组的动因及模式研究”获2002年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基于系统动力学的中国轿车营销模式的演进与发展”,主持欧盟基金“创业及企业家模拟(startsim)”;主持上海市建委“加入WTO对建筑咨询业的影响”;主持上海市计委“上海国际汽车的功能定位与运作模式研究”;参加国家自然基金“国有商业银行疑难点问题研究”等十余项。同时,主持并完成企业委托项目数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