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145

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时间:2017年05月20日 16:00-20日 17:00
地点:北三103
联系人:许峻钊
联系电话:15011969920
分享到 23.7K

         MBA联合会是我校广大MBA学员自发组织的学生团体,在过去的一年里,联合会在增强学员凝聚力、搭建与中心的沟通渠道、提升广东财经大学MBA的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联合会的领导机构是主席团,主席团拟由一名主席、三到五名副主席、一名秘书长,若干名副秘书长组成。根据联合会章程,主席团任期为一年。经过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与MBA教育中心的开会决定,预计于2017520日召开联合会主席团的换届大会,选举产生广东财经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东财经大学20152016MBA全体学员要求全部参加,包括全日制班和在职班。

二、报名参选的同学经过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及MBA中心的资格审查后,成为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简历将在选举前公布。

三、选举采取参选人竞选演讲(时间不超过三分钟)、20152016级同学现场投票、现场唱票的形式选举新一届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