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校长寄语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641


鎏金岁月 奋进十年 做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弄潮儿

 

广东财经大学,于1983年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应运而生。经过36年的发展,学校已建设成为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27100多人的省属重点院校,是广东和华南地区重要的经、管、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基地。作为华南地区唯一培养MBA的财经类高校,学校高度重视MBA建设,于2009年设立独立建制的MBA教育中心,统一配置全校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学校整体优势,从而实现MBA项目的高起点快速发展,荣获全国“十佳特色商学院”等多项殊荣。

广财大MBA是新时代梦想家的筑梦工场,我们以“培育业界精英,弘扬粤商文化,贡献管理智慧”为使命,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的办学理念、围绕“财经优势、法商结合、粤商文化、国际视野”四大特色建设,举全校之力推动MBA教育事业发展,倾力打造培育卓越粤商的摇篮,汇聚粤商精英的高地。学校还建成了一支包括MBA任课教师、论文导师、校外合作导师、客座教授、实战导师在内的结构合理、专业精湛的师资力量,实施“MBA名师工程”,吸引更多企业家走进MBA课堂,为学生筑梦圆梦铺路奠基。

广财大MBA是新时代管理人才的实战沙场。我们注重学生商业素养、法律素养、科学素养的培育,通过建立整合性的课程,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深化校企合作,建立了一批MBA教育与创新实践基地,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搭建了完善的高层次平台;大力推进案例开发,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等,屡获殊荣;举办粤商高端论坛等多个学术论坛、行业论坛,支持和鼓励学生与学界、业界高端人才开展对话和交流;开办暑期学校,开设海外游学项目,深化教育的实践与交流,进而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

广财大MBA是一座丰富多彩的人生花园。我们遵循“FAMILY(家)文化”核心价值观,以教育为基础,以课余活动为辅助,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展课内外活动,凝聚团结、互助、拼搏的青春力量,绽放学生的精彩人生;举行入学典礼、迎新晚会,培养学生的团队理念和集体荣誉感。开展志愿者活动,奉献爱心关怀社会,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开展校内、校际交流活动,让学生活跃在挥洒青春的海洋。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广财大MBA成为一个其乐融融、和谐奋进的大家庭,给每一位学生留下美好难忘的人生记忆。

潜心以求知,立身以致远。让我们汇聚在广财大MBA这个大家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