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简介及发展历程

发布者:李细叶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2291

学院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是独立建制的教学与科研单位,其前身为MBA学院,成立于2009年。承担工商管理硕士(MBA)、国际MBA、中德联合培养的数字化管理硕士和高级管理培训(EDP)等项目。2010年开始招收MBA,至今已毕业近千名研究生,2018年开始招收国际MBA学生,2019年开始招收中德数字化管理硕士。

学院坐落在琶洲会展中心旁校内研究生楼,拥有4间高质量智慧教室阅览室研究生活动室,具备优越的学习环境。

粤商学院始终坚持“精商通法,敦行致远”的办学理念,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一带一路”,坚持人才培养的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人文化,积极探索经济发达地区MBA教育的差异化新路径,致力于培养具有商业素养、法律素养、科学素养“三大核心素养”和具有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三大核心能力”的“精管理、通财务、懂法律、善投资”的高层次国际化复合型高端人才。经过十年的发展,广财大粤商学院已成为广东省现代粤商的重要培养基地。

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