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联合会

发布者:user125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317

 MBA联合会于2010年成立,旨在加强MBA校友、学生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协助推动MBA 教育的建设发展,不断提高MBA 的教育质量、学术水平和品牌知名度,并进一步提升MBA 学生和校友的全面综合素质。联合会的大型活动主要包括:专题讲座、精英汇、迎新毕业晚会、大型公益活动、球类比赛等。

  MBA联合会将为会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1) 为每一位在读MBA或已毕业的校友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资源。

  (2) 定期发放MBA通讯录,增值的沟通网络将有助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3) 各种论坛和讲座将帮助每位会员提高知识和拓展管理实践能力,使之与最新管理实践同步。

  (4) 联合会将根据会员的兴趣爱好组建各种俱乐部,如金融业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等。

  联合会通过组织会员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进对社会的了解,同时培养了会员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会员思想道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