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第36期名师大讲堂——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策略创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86

36期名师大讲堂

主讲人:吴泗宗

吴泗宗,1952年生,江西南昌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中国市场营销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市场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技术经济管理学会理事;上海市场营销学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是营销理论及实证分析、企业战略管理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欧盟亚洲联系合作重点项目、上海市建委重大科技项目,上海市计委科技计划重大课题、江西省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山东省科技计划重大课题等近20项;出版了众多优秀教材及在国内外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教学上主持的市场营销课程被评为上海市高校精品课程,《现代市场营销学》成为教育部重点推荐优秀教材、华东地区优秀教材、同济大学优秀教材;在科研上《国际商法与国际贸易》获得江西省社科二等奖;《国有企业资产重组的动因及模式研究》获2002年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时间:415日 上午900——1155

               下午1400——1655

地点:北三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