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朱晓明

发布者:李梦洁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914


朱晓明

广州星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学习简历:

1998年—2002年  广东财经大学   旅游管理学士学位

2015年—2017年  长江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EMBA

2019年—至今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及巴黎商学院 金融博士及工商管理博士


工作简历:

2002年—2005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

2006年—2008融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金部总经理

2008年—至今广州星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工作业绩:

朱晓明先生就读于广东财经大学,取得学士学位,毕业后在工商银行广东省分担任公司业务部经理、融捷投资控股集团资金部总经理等单位工作后,于2008年创办了广州星鹏集团有限公司。星鹏集团经过十数年的发展,已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实业及金融投资业务,产业涉及矿业、农林业种植和销售、国内外贸易、基金投资、金融服务、休闲旅游等领域。


湛江市政府招商引资,朱晓明先生怀抱建设家乡,回馈家乡的情结,在家乡徐闻先后创办广东朱果农业公司和广东菠萝的海公司,引进美国和台湾的菠萝和凤梨新品种和种植新技术,打造了国家现代化种植示范基地,为徐闻本地菠萝品种升级换代、农民创收做出了卓越的示范作业。并在徐闻著名景点“菠萝的海”打造以特色农业观光体验为主,集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科普教育,乡村美食等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度假区。


社会职务:广东省湛江市政协委员;广东省徐闻县政协常委;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客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广东青年联合会会员;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广东省湛江商会执行会长;广州星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