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王长海

发布者:刘靖媛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791



王长海其它
学历:硕士学历
行政职务 :董事长
工作单位:广东亚太天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亚太天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教育背景

  1. 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中山大学,EMBA

工作经历

  1. 1992年开始投资设立公司(即广东亚太天能投资有限公司的前身),同时设计、发明了专利四十余项(如指纹密码锁、触摸密码锁、门锁面板等外观专利。
    2006开始投身到资本市场领域,经过多年投资实践,具有丰厚的金融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熟悉实业投资,精通资本运作、投资管理以及商业策划。 2006年-2007年期间,在A股市场获得10倍投资收益;2009年2月起陆续转战港股市场,到目前为止,亚太天能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获得了超过200%的综合投资收益。
    现任广东亚太天能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广州亚太天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亚太天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海睿汇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合伙事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