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139

201836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MBA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广东财经大学400米标准运动场草坪区域开展义务锄草行动。

志愿者们根据前期的准备工作,有序分工,拿着劳动工具给足球场进行锄草工作。在劳动的过程中,大家虽汗流浃背,依旧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每一位志愿者都深有所感。劳动进行了三个多小时,最后在拍照留念中活动完美结束。


 

2018年7月15日,“森宇双童杯”第六届管理案例精英赛“蒙太奇传媒杯”华南区晋级赛在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正心堂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我校MBA志愿者协会鼎力支持,招募共计30多名志愿者们,并分为六组,分别是接待组,会务组,计时计分组,维持秩序组,礼仪组以及引导机动组

我校MBA学院能够成功举办此次案例大赛,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与真心付出。在接到任务时,协会高度重视,立刻组织招募志愿者。大赛前两天接待组、会务组就已经开始加紧筹备紧密工作,全部志愿者在大赛前一天接受培训,确保大赛当天万无一失。

此次志愿者们的工作得到校领导、中心领导、评委嘉宾以及参赛院校的高度赞扬。


 

20194209:00-19:00MBA校友公开课(第一期)——融入大湾区核心区营销论坛-赵挺《锻造营销的指战员高手》在广东财经大学北校区图书馆正心堂顺利举行。我校MBA志愿者协会派出志愿者助力论坛顺利展开。

在签到处服务校友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