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晔莅临我校授课

发布者:陈迪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4672

630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第36期粤商高端论坛在研究生楼103阶梯课室如期举办,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胡晔应邀到我校作主题为“银行经营转型”的专题演讲。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2017级全体MBA研究生出席此次论坛。

胡晔行长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从“何为银行转型”入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银行为什么要转型,并分析了银行改如何转型。胡晔行长指出,银行转型的方向主要是国际化、集约化、综合化、网络化、智能化、小微化。物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改变了人们的行为模式,改变了人们的支付方式,新技术应用促使银行必须做出转变应对。银行在转型的过程中,除了战略、战术上的转型,首当其冲的应当是观念转型。胡晔行长表示“观念超前才能占有先机,转型首先要转观念。”

论坛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对银行的现状和未来转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