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17级脱产班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分组安排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刘召山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443

各位导师、2017级脱产班研究生:

    根据校学位办统一安排,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将2017级脱产班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时间

76日(周五)14:30-17:00

二、开题地点

北三研究生楼401-404,407课室

三、开题分组安排

见附件1:2017级脱产班MBA研究生开题报告分组安排表

四、开题形式

全程匿名汇报,专家评审

五、开题所需条件

1.完成培养方案规定学分且成绩合格;

2.导师同意开题,研究生提交导师签名的开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二份,作为凭证)。

六、开题流程

1.评审专家组组长宣布开题开始;

2.学位申请人汇报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PPT),报告时间5-7分钟;

3.评审专家组提问,学位申请人答辩(提问及回答时间10-18分钟);

4.休会(评审专家组举行开题结果评议会);

5.复会(评审专家组组长宣布开题结果)。

七、开题后资料的提交

1.纸质版(一式两份导师签名)提交时间

开题通过后提交纸质版开题报告一式二份(导师签名、开题封面、内页等学号,学生姓名及指导教师等信息全部填写,指导教师意见处导师签名)用于存档。

时间:711日——71316:40或第三学期开学第一周内提交完毕。

2.电子版提交时间:77日——71316:40或第三学期开学第一周内。

八、开题结果及未参加开题者的处理

1.开题结果按照《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第六条执行;

2.凡未参加初次开题者参照《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第六条执行,其再次安排开题的费用按照《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第十七条执行。

九、注意事项

1.签到时间为14:00-14:10,PPT拷贝时间为14:05-14:15,不迟到、不早退,开题会场内保持安静;

2.做好开题评审专家意见记录,开题结束后及时将开题评审意见和导师交流;

3.PPT、汇报过程中等全程不出现导师及学生姓名,以学号作为识别标识。

联系人:教学管理部刘老师、李老师;电话:020-84092151

                                          MBA教育中心

                                          201872

  

  

2017级脱产班MBA研究生开题报告分组安排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