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之工商管理硕士分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者:刘召山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587

“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为广大研究生群体提供高起点、大范围学术成果与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设各学科分论坛若干。经研究,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分论坛由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承办,拟定于20181117-18日在广州举行。

本届论坛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主题,研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对MBA教育发展、人力资源管理产生的深刻影响。届时全国学术界专家学者与产业界知名企业家将受邀出席论坛,与广大研究生就大湾区的教育、人力资源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和解析。

在此,我们诚邀各大高校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论坛,并欢迎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宗旨

本次论坛以“启迪智慧、激发兴趣、激励创新”为宗旨,意在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启发研究生的科学思维,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理念,激发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和其他学科研究生勇于探索、刻苦专研的学习作风和善于交流、注重合作的团队意识。

二、征文对象

主要面向广东省境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读研究生,同时欢迎省外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优秀研究生投稿。

三、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就以下方面(包含但不限于)展开探讨,具体题目自拟。

1.新时代背景下企业战略与人力资源管理

2.粤港澳大湾区吸引和激励机制人才打造

3.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创投发展

4.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人才协同培养

5.粤港澳产业结构转型与人力资源互补

6.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

7.粤港澳大湾区科研机制融通路径:制度、科技、人才、资金的优势整合机制

8.粤港澳大湾区法律、金融、财税等制度的差异性

9.其它

四、征文要求

1.围绕征文主题,结合专业理论与实践;

2.论文须具有原创性,具有独到见解和学术价值,未在任何刊物公开发表,来稿请自留底稿;

3.不接受书评类稿件,论文字数不少于4000字,文责自负;

4.所有稿件按统一格式排版,文档类型为*.doc*.docx,具体参见附件一;

5.正文中不得出现作者信息;

6.一人限投一稿。与他人合作的论文,研究生须是第一作者。

五、征文时间

为征集更多优质论文,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020日。

六、投稿方式

1.本次征文只接受邮箱投稿,投稿邮箱为:gdxueshuluntan@126.com

2.稿件正文、作者信息请压缩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压缩包以“学校_专业_姓名_论文题目”命名,如“广东财经大学_工商管理2017_李四_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与挑战”。邮件主题同压缩包名称。

七、评审方式

本次论坛拟聘请广东省内外相关领域学术造诣深、责任心强的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负责论文遴选与评审。

八、奖励办法

1. 设立优秀论文奖。本次征文拟评选优秀学术论文若干(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在论坛上,予以公开表彰。

2.设“优秀组织奖”。奖励积极参加此次论坛的高校。

3.对获奖论文,论坛学术委员会将推荐至《广东财经大学学报》(CSSCI期刊)发表。

4.对入选论坛论文将编辑论文集出版。

九、其他事项

1.本次论坛征文不收评审费。论坛结束后允许参赛论文公开发表于其他期刊杂志。

2.征文活动中,入选论坛的论文作者,受邀参与论坛活动,资助部分往返交通费、食宿费。

十、论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0-84092151

周同学,电话:15219650847

邮箱:gdxueshuluntan@126.com

微信:gdufeyjslt

网址: http://mba.gdufe.edu.cn/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716

附件1: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工商管理硕士分论坛征文论文内容格式要求

  

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工商管理硕士分论坛征文论文内容格式要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