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于海峰校长带队赴河源调研学习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74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8月25日27日,于海峰校长携MBA教育中心员工河源调研学习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副主任严复淇、北京工信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敏、翰能创智(广州)科技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赵飞MBA教育中心教工党员12人随行。

25日,于海峰校长一行到达河源市龙川县,与龙川县县委书记黄添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海清以及龙川县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黄添胜书记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龙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近几年所取得的突破以及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于海峰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指出龙川历史文化基础深厚,区位优势越发显著,此行在于向龙川县学习先进的党建经验,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对接产业经济发展需要,进行区块链、互联网和创新创投等人才培养需求的调研。随后,于海峰校长一行走访了深圳(宝安)产业转移工业园、中建二局广东建设基地有限公司及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龙川县企业的发展情况,了解地方产业的发展和需求。

  

   26日,于海峰校长一行到龙川一中开展“走进川中”交流会。龙川一中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国家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是广财大的重要优质生源地。通过交流,两校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并希望接下来有紧密的联系和合作

  

   27日,于海峰校长一行与河源市副市长庞启彪、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少锋等一同参观了河源市博物馆、客家文化公园图书馆,深入了解河源的历史文化及社会发展情况的同时,双方就如何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