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19届春季MBA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李梦洁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587

各位导师,2019届春季MBA毕业生:

为加强和规范2019届春季MBA毕业生(含2016级在职班、2015级及2014级未毕业且符合学位申请者)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按照校学位办关于《关于做好2019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2019届春季MBA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预答辩时间

916日(周日)830-12:30

二、所需材料及提交时间

1)纸质版论文打印稿一份(装订成册,导师签名、论文封面、内页等学号,学生姓名及指导教师等信息全部填写)作为导师同意参加预答辩的凭证;

2)纸质版论文打印稿一式五份(装订成册,论文封面、内页等只保留学号,学生姓名及指导教师等信息全部不填写),用于预答辩专家评审;

纸质版论文请交至北三809教学管理部;

3)电子版论文;

提交PDF版本,PDF文档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_学号_篇名”格式命名,邮箱: gdufemba@126.com; 

4)预答辩PPT(毕业生自带、不出现毕业生姓名及导师姓名)。

    2.资料提交截止时间

  1)纸质版论文提交截止时间

     9916:40

  2)电子版论文提交截止时间

     9916:00

三、开题形式

    匿名开题(纸质版论文封面专业学位申请人和指导教师栏删除学生及教师姓名,只保留学号,学号作为开题时的唯一标示)

四、预答辩分组及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所提交的纸质版论文进行分组。

五、预答辩流程 

1.预答辩组长主持预答辩。预答辩组长宣布开始,介绍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并宣布预答辩程序。

2.预答辩者报告论文主要内容,包括①选题背景及意义;②论文框架及主要内容;③论文主要创新之处;④论文不足之处和需进一步研究等问题;报告时间约5分钟。 

    3.预答辩委员提问,MBA毕业生答辩。预答辩时间约为10-15分钟。预答辩采取集中提问、集中回答的方式。

4.审议。由预答辩委员会进行评议和投票表决。投票结论分为:原则上同意答辩(通过)、修改后同意答辩、暂不同意答辩(不通过)。      

5.预答辩结果宣布。预答辩组长宣布最终表决结果。

六、注意事项

1.论文格式严格按照《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粤财大[2015]79号)执行,封面采用学校统一扉页;

2.本次预答辩需经导师同意后方可参加预答辩,未经导师审阅,不予安排预答辩;

3MBA毕业生预答辩签到时间为8:00-8:15PPT拷贝时间为8:10-8:20,严禁迟到、早退;

4.本次预答辩采用匿名形式,毕业生所提交的纸质版论文封面专业学位申请人和指导教师栏删除学生及教师姓名,只保留学号,学号作为开题时的唯一标示;

5.预答辩时请MBA毕业生记录好评审专家提问的问题及意见,并在预答辩结束之后将意见反馈给导师;

6.凡未缴清学费、学分未修满、未提交预答辩纸质版论文、未提交学位申请书者不予安排本次预答辩。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0-84092151。  

  

                              MBA教育中心

                     201894

附件1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封面、扉页及声明格式.doc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粤财大【2015】7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