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91

        9月8日下午,2018级MBA、MP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综合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MBA教育中心李焕荣主任主持。

          

       于海峰校长殷切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到学校中来,认识研究生教育的本质,转变角色投入到学习中,在广财这个大家庭里,获取知识、增长见识、收获友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成长。

           

          导师代表李爱荣教授、老生代表2017级MPA学员李蔷和新生代表2018级MBA学员王雪竹分别发言。

           

           

           

  

       开学典礼后由MPA教育中心主任庄大昌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黄晓波针对MBA、MPA学员的特点,作了一场生动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他阐释了科学道德与学风的内涵,分析了科学道德滑坡的原因,介绍了学术不端的行为的表现以及我校对学术不端行为的预防和处理方法。并要求研究生应有严格的学术信念,知悉学术造假的危害性,并给广大研究生推荐了《手术刀下的谎言》等书籍,告诫学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