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财MBA志愿者协会助力“99公益日”活动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48

为了积极响应全国“99公益日”活动,广财MBA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9月8-9日助力由社会慈善机构组织发起的主题为“一颗心、一份力、一起做公益”的99公益日义卖活动日前圆满收官。

            

据了解,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为期两天,覆盖了广州白云和海珠两个市区,多方爱心人士(企业)参与,场地设义卖品销售区、DIY工艺展示区等,此次义卖及募捐共取得90万元善款,此次募集的所有资金,将用于:

1、2018年至2019年,预计继续前往西部边贫地区为当地群众进行卫生科普宣讲及妇科义诊,计划开展五次西部送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发放健康包5000个,宣传辐射人数2万以上。

2、计划从2018年9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全国范围开展青春爱健康安全教育讲座活动100场。帮助5万名以上学生培养良好的健康安全意识。

3、拍摄两部健康安全教育科普短片、 1部少数民族防艾微电影,用于线上防艾,健康教育保护意识宣传。 

由于本次活动时间规模宏大,广财MBA志愿者协会共招募了28名有爱心的志愿者,与现场来自各方的100多名志愿者一起奉献一份爱心,播撒一片真情,给处于困境中的人们带去了温暖与希望。

             

         (白云区卖点)

              

                           (海珠区卖点)

广财大志愿者协会蒙美芹会长在爱心活动结束后说道:亲爱的志愿者朋友辛苦了!这是广财MBA志愿者协会第一次组织助力义卖,义卖的路上,我们付出了时间和汗水,只为那些远在贫困地区的村民和孩子筹得普及健康知识的善款,每个人的付出都是发自内心,因爱结缘,我们就像家人一样,不分彼此!希望将来在爱的路上,我们依然在一起!在此,由衷地感谢各位志愿者朋友的付出!

据了解,在“99公益日”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仍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支持“扶贫助教项目”,如需了解详情,敬请关注广东财经大学MBA志愿者协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