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发布者:陈迪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422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中心从411日开展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查工作,截止520日共收到李爱荣等40位原有指导MBA研究生资格导师提交的《广东财经大学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粤财大201739号)、《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查办法》,对李爱荣等40位老师的科研成果、实践经验、科研或教学奖励等在科研系统进行核实,并于914日进行会议评审,经MBA教指委执行小组成员表决李爱荣等35位老师通过工商管理硕士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查,符合招生资格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914-918

如有异议,请于918日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我中心。

联系人:陈迪,刘召山;电话:8409702984092151

        MBA教育中心

                                       2018914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查结果汇总表-MBA.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