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校成功举办2018 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并勇夺季军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95

    秋意凉凉,虽是阴天,大家的热情却依然高涨。2018年11月3日上午,2018 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出席的嘉宾有广东财经大学于海峰校长、MBA教育中心李焕荣主任、M超联盟创始人曾丹烁副教授、MBA教育中心陈迥处长等。


广东财经大学于海峰校长致开幕词。校长的话语激情四溢,对本次足球盛会的期待、对积极参与赛事的运动员、裁判员的热烈欢迎,对为筹备比赛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的诚挚感谢。讲话中,他还援引习近平总书记“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的发言,深刻佐证了M超足球联赛举办的重要性。

    出席开幕式的各领导移步广阔的绿茵场,举行开球仪式。



    首场比赛是由东道主广东财经大学队对阵西南劲旅四川大学队,在我校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4:1开门红。

 



    接下来在于华南理工大学队的对阵中,我校代表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5惜败上届冠军华工。

 



经过两天的角逐,华南理工大学以雄厚的实力蝉联冠军宝座,清华大学夺得亚军,我校代表队获得季军。

赛后,于海峰校长、李焕荣主任等为冠军获得前三甲的队伍颁奖。



    最后,在于海峰校长的总结辞中,2018 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于海峰校长首先对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大力支持本次赛事的企业单位和热心校友表示敬意。接着,他指出,本次M超足球联赛使五湖四海商界精英齐聚广财大共襄盛举,为此他代表广东财经大学感到不胜荣幸。

最后,他预祝M超联盟足球联赛越来越好,越办越精彩!



    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承办M超总决赛,也是M超总决赛第一次在北京以外的主场,这是广财人的荣誉;广东财经大学MBA球队第一次取得季军的好成绩,这是广财学子的骄傲。没有永不落幕的演出,没有永不吹哨结束的赛事。但愿本次M超联赛总决赛带来的精彩与感动,弥留在每个人的心间。让我们共同祝愿,来年的M超联赛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