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东伦敦大学法商学部商学院院长Prof. Sunitha莅临中心讲学

发布者:李梦洁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40

201811月15日下午,东伦敦大学法商学部商学院院长Prof. Sunitha应邀到我中心作Decision Making in Management》主题讲座。MBA教育中心陈迥处长Sunitha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Sunitha教授用了大量的实例和互动,向我们传授了三个重要的知识:

1.我们为什么要做决策模型?

a)我们需要提高工作的效率。

b)我们需要降低决策的风险。

c)我们需要实现既定的目标。

2.哪些因素会影响决策的有效性呢?

a)对问题的描述方式会影响人们决策的偏好。

b)对事物固有的各种偏见会影响人们决策的偏好。

c)严谨VS外向,这两种性格特征会明显影响人们决策结果的好坏。

3.如何克服人为因素对决策带来的不利影响?

a)获取更多的信息以证实决策的可行性与可靠性。

b)通过团队中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优势互补,实现团队目标。

c)修复个人短板,优化自身能力。

  

同学们表示,通过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交流与学习,我们能够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同时也了解到与他人的差距。对我们的教学相长的MBA项目具有极其积极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