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9年供销合作社企业转型发展与经营创新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754

 

  

19上午,2019年供销合作社企业转型发展与经营创新研修班”在我校MBA学院北三研究生楼407课室开班。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容秋、北京工商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黎少华、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李焕荣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北京工商管理干部学院培训二部副主任刘轩主持,本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供销社、企业、技术学校等40名学员参加。

 

  

省社陈容秋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国家已出台政策文件重视供销社的发展,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企业转型升级,创新经营服务是农资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农资经营服务创新工作更加凸显出其必然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本次培训对供销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以下简称中发11号文件)精神和“六代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农资企业的为农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实力,加快构建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着力打造新形势下中国特色为农服务的综合性组织有重大意义。

李焕荣院长首先欢迎大家来广财大学习,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信任广财大选择到广财大参加培训表达真诚感谢,李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背景下,开展企业转型发展与经营创新研修班,让企业管理人员学习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式及创新发展战略的知识是很有必要的,广财大MBA学院作为此次培训的承办方,我们会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给学员带来最好的学习体验。

黎少华副院长表示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能学有所思,贯彻落实中发11号文件精神和“六代会”的部署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校课堂纪律和考勤制度,认真学习,外出必须请假,注意安全。在培训班结束以后,学员们要及时总结。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内容丰富,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对学员来说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补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