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9届MBA毕业生捐资改造“尚学园”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488

2019年1月13日下午,2019年MBA毕业生捐赠仪式在本部北二北三之间草坪举行。参加人员有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MBA学院院长李焕荣、陈迥处长、副院长严复淇、2019年MBA毕业生及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仪式由李焕荣院长主持。

        集资捐赠活动得到2019届MBA春季毕业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捐赠,共筹集捐款近八万元全部用于北二-北三间草坪——尚学园的整体景观改造。这是连续7年MBA毕业生为母校建设捐资


    

    

仪式开始,首先由校党委黄晓波书记致辞。黄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感谢,并表示学校会不负众望,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华南知名、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高水平MBA项目。

    

接下来是毕业生代表吴宇发言。吴宇表示感谢广财MBA能提供这样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我们有缘相聚于此,更要感谢辛苦付出的各位老师对学生的教导和培养,我们毕业生会不忘母校恩,踽踽前行,回报社会。

    

接下来是由陈迥处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赠纪念品。

    

最后,由校党委黄晓波书记、于海峰校长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为改造规划图揭幕。

   

春华秋实,毕业生们祝愿母校MBA教育事业繁荣昌盛,精英荟萃,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