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412

2019年1月18日-19日,MBA学院在北三701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焕荣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多普文信息技术总监高巍介绍信息系统的开发与应用,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欧霞博士带领的浙工商行动学习小组分享学习成果。欧博士、教学与学位管理部刘召山、招生推广与学生事务部刘敏捷、行政办公室卢洁虹分别从学院使命与战略、MBA项目培养质量、创新与特色、MBA项目的资源与配置、组织与行政能力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会议第三项议程,讨论学院各部门的岗位职责。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的分工及岗位职责进行说明。陈迥处长表示要先定机构设置,再定岗位设置,最后确定岗位职责,根据学院实际通盘考虑,对原有的岗位职责进行查漏补缺。

会议第四项议程,讨论《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非编人员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制度》(下简称《绩效考核与绩效分配制度》)。李院长传达了制定该制度的目的,《绩效考核与绩效分配制度》目的是将管理权限下移,严格执行部门负责制;适当提高非编人员的绩效工资;对标高质量认证,明确岗位职责及绩效考核标准;鼓励岗位培训,提升员工的胜任力。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陈处提出非编人员队伍是学院的中坚力量,要保证非编人员的收入,实现与在编人员同工同酬;严复淇副院长建议单列EDP中心的考核标准。

会议第五项议程,讨论2019年工作计划。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李院长总结了会议并指出2019年学院各部门要以高质量认证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从量到质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