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609

228日上午,我院在北三701会议室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校长于海峰、组织部副部长杨长春、组织部干部管理科杨婧出席,MBA学院院长李焕荣、副院长严复淇、处长陈迥,学院全体员工参会。本次年度考核工作共分为两个环节: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民主测评。

会上,院长李焕荣、副院长严复淇、处长陈迥先后就2018年度的个人工作从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任务目标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部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于海峰校长做总结讲话。于校长肯定了MBA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让MBA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提出2019年是喜庆之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亦是我校开办MBA教育的十周年庆典,随着MBA学院管理团队、师教团队的不断壮大,学院要总结经验,管理上要精细化,教学上要提升质量,学生管理上要提高服务意识,全方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