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411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228上午MBA学院党总支在北3-7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焕荣主持会议,校长于海峰、组织部副部长杨长春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李焕荣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专题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各项纪律,清正廉洁、秉公用权,从曾志权案中反思、认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成员所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

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于海峰同志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总支能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具体部署,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找问题客观,开展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于海峰同志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党总支的成立为契机,提升党建工作学院管理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学习,学深学透,在落实上下功夫,弄懂做实;二是MBA学生培养过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思想,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主动加强与其他MBA培养院校的交流,了解同行先进做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根据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报告厉行厉改,班子成员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补台”意识,做到不事事顶真,不斤斤计较,全力维护班子成员威信。在工作中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拧成一股绳,才能顺利地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李焕荣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校党委与组织部对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我院班子成员将在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团结一致,争取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