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再一址嘉大广场

发布者:陈迪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19

201941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嘉大广场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嘉大广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我校校长于海峰、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徐志军MBA学院院长李焕荣、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嘉大集团董事长陈公颜、大埔商会副会长李新球、美之臣嘉大控股集团总经理李利民等,揭牌仪式由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书记余志均主持。

  

广东省大埔商会会长、嘉大集团董事长陈公颜表示美之臣嘉大控股集团在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新零售新模式,更需要创新型人才的加入,期待广东财经大学与广东省大埔商会、嘉大控股集团,强强联合,给社会带来更多具有前瞻性事业的高端创新型人才,实现成果共建,资源共享。

 

据了解:广东省大埔商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广东省大埔商会是大埔籍在粤投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肇庆、梅州、韶关、惠州、东莞、中山、清远等地区)的工商企业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现有160家创会会员单位。

  

据悉,大埔商会会长陈公颜,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人,现任梅州市第六届人大代表、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客座教授、MBA导师、美之臣集团总裁、广州美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揭牌仪式上,于海峰校长指出双方共建研究生教育培养基地,是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实践基地的建立,能够为学生、教师提供最为直接的研究资料。学校也欢迎大埔商会、嘉大集团的业务精英走进课堂,为广财大研究生传授经验。于校长强调,双方要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落实培养基地建设,实现共赢新局面。

  

广东财经大学—嘉大广场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正式落户广东嘉大控股集团的嘉大广场,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