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财MBA.博研论坛《锻造营销的指战员高手》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487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影响力,加强MBA校友全方位实战能力,20194209:00-19:00MBA校友公开课(第一期)——融入大湾区核心区营销论坛-赵挺《锻造营销的指战员高手》在广东财经大学北校区图书馆正心堂顺利举行。


  本次论坛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博研商学院联合举办,参加本次论坛的领导有MBA学院严复淇副院长、博研商学院欧阳清副院长、博商商学院张川燕副院长、营销赋能咨询顾问赵挺、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刘高强、MBA校友及嘉宾共406人。

参会校友及嘉宾


  首先是MBA学院领导严复淇副院长发言,介绍了广东财大及其MBA学院的发展历史、现有教育资源及未来规划。广东财大MBA学院紧紧追随时代进步和新时代人才之所需,大力推进高校与知名企业合作,和博研教育从此将开展强强合作,为广东乃至全国开发更精彩绝伦的培训课程体系,邀请更强、更棒的人才进入MBA学院及EDP高端培训课堂,从知识的供给侧改革为广东改革开放和大湾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其次,博研教育欧阳清副院长高度肯定了本次与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合作开办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随后介绍了博研教育的发展历程,强调博研教育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市场导向人才培育的指导思想,深耕广东高端培训市场,为广东乃至全国培育了大量的EMBA企业家,本次合作就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后探索新时代营销管理高端人才的培养模式创新,这个时代谁不学习,谁不奋斗,都将被历史淘汰!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我们联合组织的营销总裁培训课程的学习。 

  博研商学院营销赋能咨询顾问赵挺老师(原华为销售专家、原华为消费者业务某国总经理、原华为运营商业务海外某客户群总监、曾有三家世界财富500强公司从业经历、全球销售实战经历)从营销逻辑、客户关系,战略洞察、制定、解码及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看到我们MBA的标志了吗?专属座位哦!

MBA校友参会部分师生合照


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论坛,校友们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广东财大MBA学院能更多的开展此类培训,给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校友对企业管理知识的了解,学习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与经营理念,同时增进师生与校友间的情感交流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