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校友企业走访系列活动之走进宝媛会月子护理中心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78

2019426日,MBA联合会走进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赵爱红所创办的宝媛会月子护理中心(下文简称:宝媛会)。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严复淇副院长、MBA联合会副主席马玉翠、MBA联合会校友工作部部长吴美伶、MBA联合会校友工作部副部长曾南以及MBA校友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宝媛会月子护理中心是一家专业的母婴健康护理机构,成立于2015年,房间数共100余间,目前有广州、东莞两家直营店,总部位于越秀区东山口,享有中山医、省人民医院的医疗绿色通道。中心平均入住率达90%以上,四年来已服务了2500余户家庭,80%客户来自老客户口碑介绍。

宝媛会月子护理中心在行业内外以“服务专业、性价比高”享有盛名,配置有专职驻店专家、营养师、催乳师、护士长,同时配有兼职新生儿科专家、中医师、心理咨询师、产后瑜伽老师,引进国际最为先进的育婴技术,结合中医的理念用于女性月子期的调养和护理,让每一位入住的产妇和新生儿享受到科学、专业、个性化的医疗级护理及管家式的星级贴心服务。

  

到达宝媛会后,首先由李艳芝经理对宝媛会做了一个简单介绍,然后带领MBA师生参观了宝媛会各个部门及客房。


细节决定成败!出于对宝宝及宝妈的保护,避免人群过多导致病菌传染,所以参观时将人员分成2批进行,所有进入参观的人都要戴口罩,手消毒。

参观完毕后,赵爱红师姐与同学们开展了关于月子护理行业的沙龙讲座。首先由爱红师姐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创业缘由,然后从创业前期的市场调研、初期的拓客以及后期的发展规划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于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师姐都一一耐心回答。谈到宝媛会客户转介绍率高达80%时,师姐将其归因于自己有一个忠诚度很高的团队,这是一支非常有爱心的团队,做一个非常需要爱心的行业就需要一批有爱心的人。同学们都觉启发满满,十分认同。


最后,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之际,由严副院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结束了本次走访活动。严副院长表示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资源与MBA人才交流合作,提供更多实践和学习的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表示通过这次走访以及师姐有一说一的讲解,对于这个行业都有了很深的了解,在以后择业以及与朋友聊天时都会增加很多话资。期待下一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