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2019级MBA新生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通知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519

亲爱的2019MBA新生:

欢迎来到广东财经大学MBA大家庭!为了加快学生转换角色,增进彼此感情,同时也为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协作能力,MBA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举行为期两天的新生见面会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拓展时间:6月22日全天、6月23日上午

二、拓展地点广州市南沙区百万葵园

三、行程安排:

6.22

08:30

出发

学校内丽枫酒店门口集合

10:00-10:15

到达百万葵园

  

10:15-10:30

整队、分发服装、分房

  

10:30-12:00

开营仪式

  

12:00-14:00

午餐及餐后稍作休息

  

14:00-17:30

素质拓展

  

17:30-19:00

 晚餐  

  

19:00-21:00

大型趣味户外晚会

  

6.23

8:00

集合

  

8:00-8:30

早餐

  

8:30-10:30

葵园营地拓展活动

  

10:30-11:00

 结营仪式  

  

11:00-12:00

午餐及餐后稍作休息

  

12:00

返程

  

  

四、注意事项

1、素质拓展训练为MBA培养计划的必修环节,计算学分,要求全体新生参加(身体有疾患或特殊情况者,可在参训时告知教练,避免一些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伤害)。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训练者,须向招生推广科刘老师请假,联系电话:020-84095128,并于6月18日前将单位盖章的假条或医院证明扫描发送至邮箱mba@gdufe.edu.cn,并于明年同期参加学院组织的拓展训练,补上该学分。

2、6月22日我学院统一组织参训学生乘车前往培训基地。早上8:30在广东财经大学内丽枫酒店门口集合乘车,请勿迟到,过时不候,需带好身份证。

3、训练T恤由培训基地提供,学生自备运动裤、运动鞋、洗漱用品等生活物品。

4、新生参训过程要遵纪守法,不得擅自离队、无故旷课,如确有要事需提前离开,须提交书面的请假报告,经我中心带队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重要提示:参训期间安全第一,学院为每位参训学员办理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学员参训期间须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身体有疾患或特殊情况者,须在开训前向教练明确告知。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