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9 年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392


        628日,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广州校区正心堂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于海峰为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52名毕业生授予学位,MBA学院院长李焕荣、李爱荣老师、郭剑花老师参加典礼,副校长杜承铭主持典礼和仪式。


于海峰校长致辞

  

       典礼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于海峰作了《心系家国,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致辞。他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能够永远心系家国,勇担历史使命。同学们应当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以气势磅礴的青春力量为新时代建设贡献。二是能够坚持知行合一,勇于社会实践。当今社会倡导终身学习,同学们需在学习实践中不断纠正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能够不懈追求卓越,筑就青春梦想。让追求卓越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让青春的梦想冲破追梦路途的彷徨困惑。最后,于海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路途上,秉持 “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保持发扬正心诚意,求真向善的广财精神,努力追梦。

  

       接下来进行的是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也由此走向高潮。学位获得者按照李焕荣院长宣读的学位和姓名顺序依次上台,由于海峰校长为他们授予学位、扶苏拨穗。于校长热情地与每一位毕业生握手、颁发证书,合影留恋。当象征成熟麦穗的流苏由右侧拨到左侧时,2019MBA毕业生大学生活的最后一课也就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于校长为毕业生颁发学士证书

  

于校长为毕业生扶苏拔穗

 

       今年的毕业典礼相较往年,有了一些新的变化。毕业典礼的举行地点由学生活动中心换到了正心堂礼堂。在教学楼前广场和图书馆南门口还布置了毕业典礼的展牌,不少毕业生和亲友在展牌前驻足留影。

  

  

       学校在图书馆内为亲友们安排设置了专门收看转播毕业典礼仪式的观礼分会场。礼堂周围也安排了工作人员负责相关指引工作。在校生负责引导毕业生的进退场及维护场内秩序。看到平日里熟识的师兄师姐即将毕业离校,他们内心感慨很多:此次来做工作人员也当是提前毕业彩排了。希望自己在仅剩的一年大学时光里继续充实生活,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