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9年夏季MBA毕业生欢送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330

2019628日下午,2019年夏季MBA毕业生欢送会在广州校区北三407举行。出席本次欢送会的有:于海峰校长、MBA学院李焕荣院长、MBA教师代表、MBA在校生代表,2019MBA毕业生以及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欢送会由陈迥处长主持。

于海峰校长代表学校向2019MBA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期盼。他鼓励毕业生们承担起奋力开拓中国梦的现实责任;铭记校训,发扬正心诚意,求真向上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实现个人价值,争当时代新人。

李焕荣院长为同学们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送上美好祝愿。他叮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生活并去拥抱新的生活,去拥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教师代表李爱荣、毕业生代表金妙同学和在校生代表柯蔼伦同学的相继发言,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李焕荣院长宣读了《关于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MBA研究生荣誉奖励项目表彰的决定》,并为蒙美芹、孙丽娜、卢禹羲、金妙、李金翼、成晶、曾妍等获奖毕业生颁奖。

至此,2019年夏季MBA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期待毕业生们不负韶华,在各自的领域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