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9级MBA新生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42

   

为了加快学员转换角色增进彼此感情以及师生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为了帮新生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打造团队精神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622日上午 100多名新生在MBA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广州市南沙区百万葵园到达活动基地后首先进行新生见面会MBA学院院长李焕荣陈迥处长MBA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黄鉴平MBA学院老师2018级老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见面会见面会由学生科孙丽娜老师主持陈迥处长致辞


  

陈迥处长对2019MBA新生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新生尽快调整角色适应学生身份的转变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希望大家在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强身健体紧密合作为即将到来的两到三年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见面会结束后就开始了各项拓展活动包含破冰团建,激情动力圈,冰海沉船,风雨人生路,电网,信任背摔,急速60秒等。




  

通过丰富多彩的团建项目让大家感受到挑战的不仅是体能更是考验团队之间的配合通过团队协作培养了我们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凝聚力与执行力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部分团队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共同支持的基础上只有大家各司其职勇于不断改进相互鼓励才能勇往直前达成共同的目标

晚上进行了大型趣味户外晚会,同时安排了篝火晚会,内容由分队表演,最后以教官带领的兔子舞结束了精彩的晚会。




最后,MBA学院院长李焕荣在结训仪式上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2019级新生可以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创造辉煌,并给学员代表发放证书!



  

通过这两天的相处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并有了更多感悟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相互信任的精髓为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打造高效的团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的东西将会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