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携手共建创业投资平台,为MBA学子创业助力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339

  

  

2019911日,广东财经大学MBA创业基地——梦吧咖啡厅门庭若市、高朋满座。广州市梦巴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崇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在此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陈迥处长、MBA学院严复琪副院长、暨南大学博导苏启林教授、梦巴代表陈超青、陈钦潮、崇楷资本代表向明总经理、李伟权副总经理及各界来宾、校友和学生共计43人,他们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在梦吧咖啡厅进行主题为“风投为什么投你?”的创业交流分享沙龙,沙龙由陈超青主持。首先由广财大MBA学院陈迥处长致欢迎辞。陈处指出:广财大作为全商科大学,MBA学院是举广财大各界之力创办起来的年轻商学院,尤为重视创业实践案例教育。在国家“双创”政策带动下,学院非常关注MBA创业基地的发展,也一直在重点扶持梦吧的创业创投活动。陈处还对梦巴在各项创业创投活动中所作的成绩表示了极度认可,并祝愿梦巴越办越好。接下来由崇楷代表向明总经理上台演讲,向总表达了自己在儿时就对广财大的向往与憧憬,但至今尚未与广财大有过交集的遗憾,而今天为能和广财大MBA进行项目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感谢广财大MBA终于圆了他的这个梦。接着向总发表了“我为什么投你”的主题演讲,引起了在座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也都热烈畅谈了初创企业的一些心得体会。

第二环节在广财大MBA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梦吧孵化器与崇楷资本的签约仪式。首先由MBA学院严复琪副院长致辞,严副院长首先代表MBA学院欢迎各位企业家出席梦吧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签约活动。他指出广财MBA学院高度重视MBA学子创新创业,率先在广东高校建立创业园,今年刚好是MBA办学十周年,今天的签约仪式是一个重要见证,见证了广财大MBA学子创业路上的逐步成长,同时也是对广财大创业教育与实践的一次检阅,我们期待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这将更进一步拓展梦巴的创投空间和能力,进一步提升梦巴孵化器的社会影响力。

接下来特邀嘉宾——暨大博导苏启林教授就华南片区高校创业创投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呼吁创业者要多关注各个地区的创业创投氛围,做好自身定位和方向。

最后,众人集体观看了梦巴和崇楷的公司视频介绍,梦巴、崇楷双方代表分别表达了未来的合作愿景,并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共识。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梦巴代表陈超青、崇楷代表向明上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自此,崇楷资本将为在创业基地落地的创业项目提供战略投资,为创业项目保驾护航。

在场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伟大的时刻,纷纷表示祝贺。签约仪式落幕,创业基地的创业创投将走向更加坚定的未来!